close

 

ps . 我不會給你們h的!!! 

其實一般連續劇來說

不可能一直一直很順利

"燦烈,這兩個人是不是吵架了?"伯賢勾著燦烈的手臂,一臉小狗樣(阿不是 的看著燦烈

"我也不知道阿!"燦烈差點掉進去伯賢那小狗般的眼睛裡

"那到底..."

他們倆不知道是怎麼了

最近不怎麼的黏再一起

詭異的是,讓鹿晗耍耍脾氣也就罷了

世勳無動於衷阿?!一般而言世勳會哄他的不是嗎?

難道真的事情不單純?

其他人也問了好幾次世勳也只是冷眼瞪死他

嚇死他的毛了誰還敢再去問啊!!

"沒用的東西ㄟ你!"伯賢揍燦烈

於是伯賢勇士要上戰場

完成一個艱難的任務(說不定回不來哈哈哈哈

 

"ㄟ世勳"伯賢道世勳教室找他

(感覺有種勳白的概念哈哈哈亂了亂了)

瞪......

'凹嗚...燦烈.....世勳好可怕阿嗚....'伯賢os 無限個哈哈哈

為了明白他們到底怎麼了!伯賢又跨出一步了!

"瞪屁...我家小鹿你跟他怎麼了?"

瞪......

'凹嗚....我想回家找燦燦阿....'

"再不講我就把鹿晗帶來我家"伯賢你可霸氣啦!!

瞪......

"我錯了..掰掰...."伯賢不到三秒已經消失在世勳面前

 

"燦燦!!!!!"伯賢一直撒嬌

"怎麼了阿....."好無奈阿..

"那個吳渾蛋!!!我難過啊!!他瞪死我了..."

"乖....我們先回教室吧?"

"恩....."

世勳聽著耳機....自從和鹿晗吵架...每一天都這樣

"對不起....."默默的說完這句話....

世勳...暈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味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