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幾天的繁忙與壓力,世勳根本沒有好好吃飯好好休息,鹿晗也不了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自己所愛的人突然間的冷淡不理不睬.

鹿晗緊緊握著躺在病床上的世勛的手,整個禮拜作息不正常導致本來就纖細的手更加的脆弱:世勳阿...你到底怎麼了…

回朔到上禮拜

「世勳世勛~~」鹿晗顛顛的跑跳到世勳面前

「怎麼了小鹿?」一臉寵溺的世勳放下手上的文件,拿下眼鏡站起身去接他的鹿晗,摔倒了怎麼辦呢我的小可愛

「李孝恩約我去遊樂園!」看著自家鹿晗閃閃發光的大眼睛一臉興奮的告訴自己要跟一個...李孝恩去遊樂園!?

世勳內心的不爽一波接一波

「你跟他很要好?」世勳委婉地問,老子就要看看他想怎樣

「恩~不算很好但是她都會給我吃東西!...鹿吃貨我服了你…

「什麼時候」

「下星期日~

...李孝恩你打什麼算盤我會不知道?

「你想去嗎?」下禮拜日是…

「想!...但是世勳你...」鹿晗看世勳臉色不太對…

「想去就去吧」說完世勳就繼續忙自己的

...搞啥阿...我說錯什麼了嗎... 但鹿晗並沒有想得太多,只是覺得世勳可能太累心情不好而已

「如果你不想我去遊樂園你可以直接跟我說阿...為什麼這幾天都不理我...」鹿晗握著世勳的手滴咕的說著

「你什麼都不跟我說我怎麼能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就是什麼都不懂,你的世界我不懂你的內心我不懂你的過去我不懂」

「我對你來說是什麼我也不懂...

「你那時候在辦公室的女生...你們這樣大吼大叫...雖然我真的不懂你們談話的內容但是我聽到他說你愛的人...

「世勳阿...對不起..是我耽誤你的,我不應該出現給你帶來困擾來打擾你,更不應該愛上你...」看這旁邊的淚人兒哭的眼睛都腫了世勳只好不再裝睡

「你別自以為是了鹿晗」世勳醒了

 

「你...你終於醒了你嚇死我了你為什麼沒有好好吃飯醫生說你就是沒好好休息吃飯才在學校暈倒你為什麼要讓人這麼擔心!!」鹿晗一口氣無標點符號的講一串

 

「別自以為是地覺得是你耽誤我打擾我,眼淚收起來吧一個男生這樣不丟臉嗎?」世勳沒有平常的溫柔寵溺,反而是有點霸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味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