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如往常的上學

世勳事業也減輕很多所以也常常再學校出現(給妹子們福利昂

鹿晗也已經適應校園環境

而燦烈跟伯賢交往了!!!!!((太快了吧親= =!

那一天聖誕節前幾天....

燦烈因為學校事務所以晚上還留在學校辦工

伯賢則是跟班上同學一同去了酒吧...

 

 

"燦烈...."伯賢害羞的低頭不敢看燦烈

"怎麼了?你臉紅紅的,不舒服嗎?"燦烈扯下自己的圍巾圍在伯賢的脖子上

"不是啦...就...."

"什麼啊??"

伯賢一抬頭,臉頰上淡淡的粉紅,燦烈不禁有點害羞了起來

"我...喜歡你...."伯賢用很嗲的聲音靠在燦烈的胸膛上

"伯賢..我...."燦烈不知所措

伯賢得嘴巴慢慢的靠近燦烈的嘴唇....

"喂!"

燦烈從春夢(?)中醒來

"嘖..."燦烈不知道是誰叫醒他...火大得拍桌站起來

"嗯?做春夢阿二貨?"這...燦烈就完完全全軟((?了

"吳世勳大少爺你也行行好....突然大聲是要嚇死誰?"燦烈發現是世勳叫她所以不敢違抗?

"你也好阿這泰迪,都8點了還不回家?小白呢?"

"他跟朋友去酒吧"燦烈又想到剛剛的夢,不禁臉紅

"欸朴燦烈,你發春啊?"看來世勳今天他大爺的心情特好,願意開他的金口嗆人

"哇哇哇~大爺你今天可好啊?你們家鹿仔呢?"

"鹿你妹的,他說什麼班上要去慶祝聖誕,有俊勉陪著應該是還好"

"是哦…欸世勳,我好像....."燦烈有點難開口

"幹嘛?難不成你陽痿?"世勳笑了笑

"去你的切..."燦烈用手肘撞世勳一下也笑了

"好啦,到底?"

"我好像彎了...."

"沒有直過"世勳神回😏

"吳世勳!!!"燦烈被世勳說的有點害羞

"我說真的,你對伯賢,很明顯,是你自己太遲鈍"

((果然是man's talk))

"我....我哪有!"燦烈心虛

"朴燦烈,面對自己的感情吧,都10年了"世勳語重心長(老人啊?)

"嗯...面對....."

"要不去喝一杯?難得鹿晗不在"

"嗯...走吧"

他們到LDK酒吧

"噢世勳少爺,燦烈少爺"吧檯伯伯很有禮貌的打招呼

"孫伯伯一樣"

"好"

酒一到,燦烈就拿起來猛喝

"欸朴燦烈你該不會是要介酒壯膽去告白?"

"也想吧…這樣...才有勇氣不是嗎?呵…"

世勳看了有點心疼

"你...爸媽應該很喜歡伯賢吧?"

"嗯....很喜歡"

"那就不用擔心了...不是嗎?"世勳苦笑

"你....決定什麼時候跟鹿晗坦白?"

"我啊…不知道....我們剛開始而已....能瞞多久就瞞多久吧…"

"但是小時候你們的事他也忘了....你那時候知道後多難過?現在你們又不能永遠在一起....你...."

"燦烈...沒事的....我可以的...."世勳對燦烈笑了

"世勳...."

"別用那麼可憐的聲音對我...肉麻什麼呢…呵呵..."

他們兩笑了笑

"去告白吧!"

"什麼!!"燦烈大叫

"不要後悔"世勳微笑著

就這樣告白了

伯賢答應了

他們就

交往了

嗯,對

 

 

 

 

 

 

 

 

 

 

 

 

 

 

 

 

麻的我不會那麼沒良心不給看過程嘿嘿

"伯賢!你在哪?"燦烈打電話給伯賢

"我再@@@302包廂,怎麼了?"伯賢摀住耳朵,因為太吵了

"我..我去找你...有事跟你說"燦烈說的有點沉重

"哦…"伯賢聽到燦烈沉重的聲音以為發生什麼事了....也變得很沉重

 

寒冷的夜,下著雪

伯賢裹著厚重的毛大衣站在門口

"伯賢!"是燦烈...

"燦烈,怎麼了?"

"我...."燦烈緊張到不知道怎麼開口...

"嗯?"伯賢眼神期待著

"你...覺得....我們適合嗎?"燦烈一說出口立即臉紅

"蛤?!...我們...."伯賢還沒反應過來

"啊…算了...沒...沒什麼...."燦烈搔頭

"朴燦烈"世勳冷冷的說一聲

"世勳?你怎麼再這?"伯賢看了看

"而且你們兩剛剛是不是喝酒了?燦烈酒味好重"伯賢看了看燦烈

"嗯,朴燦烈,面對現實"世勳說完,拍肩就進去@@@酒吧

"世勳?你進去幹嘛?"燦烈問

"休想要我幫你,進去找人"世勳說完就轉身進去酒吧

"燦烈?你到底要說什麼?"伯賢皺眉頭

"我....我好像有喜歡的人..."

伯賢心瞬間涼了

"哦…那很好啊~呵呵恭喜你"伯賢笑了笑

"伯賢...."燦烈心也涼了....伯賢怎麼可以這麼無所謂?!難道他有喜歡的人了...?!

"嗯?那你跟我說幹嘛?快去告白啊…哈…"伯賢的眼淚已經不自禁掉下來

"我...你怎麼哭啦…"燦烈心疼想伸手去擦拭眼淚

可是被伯賢撥開了

"沒...沒事的...我先進去了..."

伯賢以為,燦烈會拉住他....

以為

結果並沒有,伯賢就這樣進去酒吧

世勳看到伯賢,眉頭皺起,出去外面

看到燦烈蹲在門旁

"你還沒講?"世勳看著這樣沮喪的燦烈,實在是生氣但是又憐憫

"他好像...有喜歡的人?"燦烈眼睛濕潤

"白痴"世勳敲了燦烈的頭

"去說清楚,白痴"世勳蹲下,捏了燦烈的臉

"我走了,拜拜晚上電話報喜,沒打來你就死定了"

燦烈鼓起勇氣走進去找伯賢

包廂沒人

到底去哪了....

燦烈到廁所,聽到有人再哭

"嗚…他有喜歡的人...嗚…"

"伯賢"

廁所安靜了

"你出來好不好?"燦烈敲門

"你走開!"伯賢大叫

"我不走,伯賢,我喜歡你"

"什....什麼...."

"我說,我喜歡的是你!"燦烈大叫

"我...."伯賢受驚(精)了😂😂

"我一直沒發現...原來我喜歡的人一直在身邊...伯賢...那你呢…?"

伯賢打開門走出來

狠狠瞪燦烈一眼

"你這渾蛋!我喜歡你好久好久了!你為什麼現在才說!!!"伯賢哭著捶打燦烈的胸膛

"伯賢..."燦烈把他擁進懷裡

"燦烈...嗚…"

"乖...我們回家吧…"燦烈低頭親吻伯賢

///////

"欸世勳,你為什麼說我做春夢"燦烈歪頭問,臉上隱藏不了幸福的笑容

"你夢到小白"簡單明瞭

"你...你怎麼知道!"

"我厲害"世勳手指頑皮的玩弄躺在他腿上的鹿晗

"欸世勳"

"嗯?"

"謝謝你"

"嗯,掛了晚安"世勳微笑

"晚安"

 

"世勳你心情很好哦?"鹿晗抬頭看世勳

"嗯...有小鹿在心情當然好"世勳親了一下鹿晗

"欸對了!我們班有一個女生叫李孝恩,她對我很好欸!下次帶給你認識~"鹿晗高興的說著

"好~"

'李孝恩....呵…'世勳冷笑

"鹿鹿,該睡了哦~明天你要上課"世勳拍拍鹿晗的小腦袋

"你不也要上課!"鹿晗嘟起嘴

"我明天可能不去了,最近有個大案子不快點解決會很麻煩的"

"哦…"鹿晗失望的走到房間

"乖,等忙完再帶你出去玩?嗯?"世勳溺愛的看著鹿晗

"耶!這是你說的哦!嘿嘿~"像小孩子一樣高興

"來,睡覺吧~"

他們兩躺在床上

'為什麼....世勳都只抱我...他都沒有對我做....是不是其實他對女生的身體才有興趣?!?!!'鹿晗心想

"不是吧…"不小心把心聲說出來

"什麼東西不是吧?"世勳抬起懷中人兒的下巴

"啊?啊…沒有啦…哈哈…"總不能說他想跟世勳愛愛吧?!

"嘖,想什麼不讓我知道?嗯?"世勳的手游移到鹿晗的腰際

"就..."鹿唅臉紅...

"世勳,你是不是對女生的身體比較有興趣啊...?"

"噗.....哈哈哈哈哈哈"

"笑什麼啦!"鹿唅捶著世勳的胸膛

"色鹿,想要啊?"世勳故意貼近鹿唅耳朵吹氣

"嗯....人家哪有...."鹿唅不禁聲吟

"色鹿...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味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