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送我牛燦的寫真書

蝦味仙有cp潔癖頗嚴重,所以在想那個禮物怎麼辦

畢竟是人家的心意而且又頗貴

那...有人愛牛燦嗎?

===分隔線===

之後~只要有世勳的地方就會有鹿晗

鹿晗就像是世勳的影子一樣

"世勳阿~"鹿晗小聲的叫,因為世勳在辦公

"怎麼了?"世勳沒空抬起頭看鹿晗,他真的很忙

"...算了,沒事"鹿晗有點失望,不過他能體諒世勳工作...所以...

世勳知道鹿晗有點失望,但是這個念頭一下子就沒了,又繼續埋頭苦幹他的工作

 到了12點多~鹿晗在沙發上睡著了,世勳幫鹿晗蓋上外套

輕聲的說"抱歉,委屈你了..."世勳一臉疼惜

鹿晗為了陪世勳到這麼晚,能不感動?

"恩..."鹿晗動了動

"世勳..."鹿晗在說夢話...

"恩?怎麼了?"世勳也回應著

"我想要吃...嘿嘿..."鹿晗流著口水傻笑

"你就知道吃還知道什麼..."世勳有點無奈

=====燦白=====

"美女~"燦烈一看到餐廳座位上的長髮女子就熱情的叫著

"寶貝啊~"女子也熱情的站起來迎接燦烈

伯賢真有點無言'你們這是母子嘛?!!!!'

"伯賢,她是我媽,叫孝惠~"

"伯母好"伯賢有禮貌的打招呼

"媽,他是我說的朋友,伯賢"

"哇~真可愛呢~"這媽媽....

他們坐到位置上

"爸~"

"寶貝啊~這位是?"燦烈爸爸看著伯賢

"噢…他是伯賢"

"伯父好"伯賢有些震驚,燦烈他爸真帥啊~

"好好,坐下吧!"

他們開始點餐

伯賢根本都不知道能吃什麼...每個價錢都超乎他想像

燦烈看到伯賢正在苦惱似的,就幫伯賢點餐了

"我要兩份牛排,一個五分熟,一個七分熟"

伯賢瞪大眼睛看燦烈

"你喜歡吃牛排不是嘛?"燦烈笑了笑

"可是..很..."

"沒關係喇~"燦烈對伯賢笑了笑

"老公,你覺得呢?"燦烈媽媽小聲的和旁邊的燦烈爸爸說話

"這伯賢很特別"燦烈爸爸也小聲回覆

"我先去廁所喔~"燦烈說完就起身去廁所

"伯賢啊~趁燦烈一走,燦烈媽媽開始找伯賢聊天

"你跟我們家寶貝感情很好吧~畢竟..."燦烈媽媽還沒說完就被燦烈爸爸推了一下

"你跟燦烈認識10幾年了吧?"燦烈爸爸說道

"恩...對"伯賢緊張死了

"你覺得我們燦烈人怎麼樣?"燦烈爸爸問

'天啊…這是在見岳父岳母嘛?'伯賢os

"不要緊張~"燦烈媽媽說道

"燦烈人很好,笑起來很燦爛,朋友很多而且很喜歡跟別人哈拉打屁,他雖然吊兒郎當的樣子,可是他內心其實還蠻女孩子,他很會照顧朋友,對...'伯賢講的正爽,他赫然發現自己好像太融入那個氛圍,像是燦烈是他的另一半似的

"呵呵~老公"燦烈媽媽笑的很開心

伯賢臉紅透了

"伯賢,你對於我們寶貝來說是特別的,他除了世勳,鍾仁之外,再也沒有帶朋友來吃飯"

伯賢有些訝異

"因為很多人只是看上我們家的錢,所以燦烈遇到世勳這麼照顧他的時候,他很感動,而你是例外,他反而照顧你,讓我們感到安心"燦烈媽媽有點哽咽

"不...我只是..."伯賢正要說什麼的時候,燦烈出來了

"你們在聊什麼啊?"燦烈坐下來然後露出大白牙看著其他三個

"呵呵~秘密"伯賢甜甜的笑著說

"什麼喇~美女~你們說了什麼?"燦烈像個孩子一樣

"呵呵~"

"你們都排擠我"

"哪有~"伯賢也很調皮的說

今天,伯賢知道了,原來他在燦烈心中是重要的...

 

 

"世勳....不要走...嗚嗚...不要!!!"鹿晗貌似又做惡夢了...

"鹿晗我在這..."世勳一臉緊張的握住鹿晗的手

"嗚嗚啊啊啊..."鹿晗驚醒看到世勳後,便開始大哭

"怎麼了呀..."世勳盡量讓聲音變得溫柔

"我...我好怕...嗚嗚..."鹿晗的淚不停的落下

"乖...我在..."世勳抱緊鹿晗

"世勳...你會不會離開我...?"鹿晗身體有些顫抖

"不會的...安心睡吧~"世勳撫摸這鹿晗的頭

鹿晗閉上眼睛,但是腦子卻隱隱約約浮現上次在世勳辦公室的畫面

 

"Avril,I know we have trade merriage,but no love between us,because i do not love you."世勳依然是那張冷淡的臉

(我知道我們有貿易上的婚姻,可是我們之間不會有愛,因為我根本不愛你)

 

"I know who you love..."Avril 抬頭對世勳說著,眼淚又不爭氣的一直掉下來

(我知道你愛誰)

鹿晗心裡又震一下...

'世勳,你是真的愛我嗎?'鹿晗心裡想著

'鹿晗,對不起'世勳心裡道歉著...(為什麼要道歉!!!!!)

 

"欸朴燦烈!"伯賢雙手插腰大叫著

"蛤喇..."顯然燦烈還沒清醒

"都幾點了快點起來喇你!"伯賢扯下燦烈的棉被

滿臉通紅

"你...你...怎麼裸睡啊!!"伯賢看見野生(?)燦烈只穿一件內褲

讓他咽了口口水

眼尖的燦烈看到了,不禁想要逗逗伯賢

"怎麼?你想要嗎?"燦烈一副攻的樣子,一臉曖昧的看著伯賢

伯賢臉更紅了...

"想...想你的頭喇!!"

"想我的頭?你真直接呢~"燦烈忍住笑意,伯賢真的太可愛了哈哈~

"你..你說..什麼喇!!!"伯賢趕緊跑出去

燦烈終於忍不住了開始大笑

伯賢衝去廁所看到自己那個蘋果紅的臉

"哦…我在幹嘛啊…害羞什麼啊我..."伯賢一個人在那邊自言自語

 

-世勳回到辦公室繼續辦公-

 

"世勳,你跟那個鹿晗說了嗎?"凱特突然走進來

"沒有..."世勳放下筆,揉揉太陽穴

"你應該要知道這件事的重要性,拖下去只會傷害他"

"恩...可是我們才..."

"我知道,你們才剛開始吧?但是,時間不多了"

"知道..."

凱特可以是全世界唯一一個可以說得動世勳的人吧?

"那...Avril...她有跟你說什麼嗎?"凱特問

"沒有...呵…她也不敢"世勳冷笑

"你上次對她那麼兇她一定嚇壞了,記得安慰她,否則下場你應該也知道..."凱特苦笑,她也很同情世勳的處境,有心愛的人卻不能跟他在一起,甚至不能被認同

"恩...凱特謝謝妳啊…"世勳真的很累很累

"客氣什麼?對了,鹿晗知道你們小時候...?"

"不,他不記得了"

"所以那段記憶真的封著了啊…反而讓他有了另外一種傷害,你這樣好嗎?紙包不住火"

"能藏多久就藏多久吧…我不想要他二度傷害"

"就希望如此啊…鹿晗...還是沒變呢…對吧?色魂。"

 

\\\\\\\\\\\\\\\

"小鹿鹿~鹿鹿~"如同年糕般的聲音迴盪在教堂裡

"色魂嗎?"另一個聲音有點顫抖的從某個地方傳出來

"鹿鹿~我帶了爸爸從法國帶回來的巧克力來給你吃~~"色魂拿著一個小花籃

耶穌後面出現一個個子比色魂高一點的男孩

他有著小鹿般明亮的雙眼 

"耶~~謝謝你哇!!!"鹿鹿幼齒的聲音溶化了色魂的心

兩人坐在地上,一邊吃巧克力一邊聊天

"鹿鹿你什麼時候要回家啊?"色魂雙手托著腮幫子睜大他水汪汪的眼睛看著鹿鹿
"不知道耶~魂呢?"

"我也不知道~顆顆"

"吳少爺,您該走了"孫管家從外面進來

"我想再跟鹿鹿待會...可以嗎?"色魂眼裡瀰漫著悲傷,但是鹿鹿卻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好,記得準時"孫管家說完就出去了

"魂?怎麼了?"鹿鹿有點擔心,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再也見不到色魂的感覺

"沒什麼啦!!"色魂笑著,但是...鹿鹿還是有點不放心

"你不能騙我喔!你是我最喜歡的人!"鹿一臉堅定的說著

"我知道~,鹿我真的要走了..."色魂一臉捨不得

"你答應我你還會跟我見面!"鹿哭了...

"鹿..."色魂眼淚也掉下來,站起來親一下鹿鹿

"我答應你~掰掰"色魂匆匆忙忙得離開教堂

鹿的心理一直不安分,因為他總感覺色魂要走,而且再也見不到....

 

-隔天-

鹿收到一封信,是色魂

上面是一堆注音,看得出來他很用心的寫

"鹿鹿,我是sehun,我媽媽說我有心臟的罕見疾病,所以要去美國治療,我上次不小心聽到醫生跟媽媽說的話,他說我成功機率是30%...但是媽媽堅持我要去治療,鹿 我就要離開一陣子 ,可能幾年吧~或者不回來了...要記的想我喔!我也很喜歡很喜歡鹿鹿,我不在的時候你不能哭喔!這樣你去教堂就沒有人安慰你 我永遠在你身邊~鹿鹿掰掰~            BY sehun "

簡短的信卻讓鹿的眼淚流個不停

接下來的每一天,鹿都會去教堂等著色魂

彷彿在等一秒色魂就會出現在後面大喊鹿鹿

但是有一天,鹿晗要回家的路上出了車禍,輕微腦震盪但是卻失意

他忘了色魂,忘了所有回憶

失意了...父母離開了...

鹿覺得他好可憐,為什麼自己的命運是如此可悲

於是長大後開始再酒吧打工

直到遇見世勳.....

一開始世勳不相信自己會再次遇到鹿晗

因為他一直深愛著他....

相處久了,世勳終於確定!他就是鹿!!!

可是....明明再次相聚卻又要離開了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味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