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鹿啊…你等我"世勳笑了笑,便瞬移到大樓門口

貌似比鬼屋更陰森呢…世勳毫不猶豫的進去

某層樓房,一打開門就是長桌,上面都是法式料理

"這麼沒禮貌啊…"主人擦了擦嘴,站起來瞬移到世勳面前

可見身高差距令人覺得好笑...

"你就是艾爾?"世勳嘴角上揚

"怎麼?好久沒有人來這找我了呢…"

"自以為是誰啊你?哈…廢話不多說了,有人要我取你的頭"

"誰?"艾爾語氣變得嚴肅

"我也不知道,為了我朋友我必須殺你"說完世勳就向艾爾攻擊

"呵…也要看你有沒有這個能耐"艾爾閃過世勳的攻擊

"呵…不錯嘛!身手挺敏捷的"

"接招了"艾爾使出他的異能,火

世勳用風輕輕鬆鬆吹熄他的火

"呵…不錯"艾爾冷笑,使出他的比殺技

一團大火籠罩整件屋子,溫度逐漸上升,根本是遍火海,看不到艾爾在哪裡

"就這小把戲?哼…"世勳閉上眼睛

風...怪怪的...這邊!

世勳風一過去,艾爾被世勳的風打到牆上

"你...怎麼知道我在那...咳..."艾爾嘴角微微流血

"因為風不一樣"世勳慢慢走到艾爾前面

"你的頭,我收下了"

-------------( ̄∇ ̄)( ̄∇ ̄)( ̄∇ ̄)( ̄∇ ̄)-------------

"各位,任務執行要小心"亦凡用視訊跟大家說

"okok那我們之後直接回去韓國嗎?"鍾大問

"恩對,大家小心,有事再聯絡"敏錫嚴肅的說著

 

 

"燦烈啊…這裡人那麼多怎麼會有吸血鬼?"伯賢勾著燦烈的手,悠閒的說著

"別忘了我們是吸血鬼啊~餓了嗎?"

"有點餓欸...這裡應該沒有賣鮮血吧…"伯賢肚子咕嚕咕嚕叫

"抓人來喝囉~"燦烈說完便走進一條巷子,一個陌生女子被燦烈逼到巷子最裡頭

那名女子應該是酒店小姐或者是陪睡的吧?穿著性感而且濃妝豔抹,長得挺好看的

當然囉!我們家伯賢現在可是頭上冒著煙呢…

'朴燦烈你竟然在我面前誘拐美女啊?'我只能說伯賢真是單細胞生物,完全不會想為什麼燦烈會這樣哀哀...

"美女今晚有空嗎?"燦烈手壓在牆上,低頭靠近女子的耳朵輕聲說道

"恩~怎麼?想上我?"女子一臉狐狸精樣

"怎麼?不願意嗎"朴燦烈如果你是我男朋友我覺得我真的會馬上踢你下體讓你無法傳宗接代

伯賢聽了真是非常不爽呢…但是伯賢還是安靜的等燦烈

"在這裡就可以了喔…"女子開始對燦烈上下其手,腹肌慢慢到胸膛

燦烈低著頭貌似要親吻女子,可是他並沒有

他嘴巴移到脖子後

"喀..."燦烈咬著女子的脖子開始吸血

"啊…"女子無力的叫,可惜聲音不夠大聲呢…

伯賢聽了可高興呢~雖然他對於剛剛女子摸燦烈有點不爽

不過他終於知道原來燦烈只是要進食

燦烈吸的差不多後女子便昏倒了

走出巷子就看到自己心愛的伯賢等著他,他把伯賢的頭擁到他的嘴前,開始親吻伯賢

"唔..."燦烈分給伯賢剛剛那女子的血,畢竟那女子的味道讓伯賢過敏

"唔...血好難喝..."伯賢皺眉

"飽了嗎?"

"嗯嗯…謝謝你喔燦烈♡♡"伯賢抱著燦烈,手也情不自禁的摸著燦烈的腹肌

"你發情喔?"

"呀!你這樣說我?!還不是剛剛那狐狸精摸你...哼!"伯賢嘟著嘴

"好啦乖喇!下次...有狀況!"突然感覺到什麼似的,燦烈護著伯賢到他身後

"怎麼了?"伯賢也變得嚴肅

"看來...吸血鬼開始行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味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