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幾天,世勳都沒有去學校

都是管家送鹿晗去的

鹿晗非常生氣

"哼!只不過是要周末出去玩嘛!幹嘛都不來學校!不去就不去啊!哼!佬子不稀罕!"鹿晗憤怒的踢腳旁的小石頭

"鹿晗少爺"金管家已經在校門口等很久了

"哼!"鹿晗沒給金管家好臉色,自己坐上車

管家只能搖搖頭表示無奈阿...

一回到世勳家,鹿晗想要找世勳理論理論

所以跑到世勳的辦公室

"吳世勳!你為什麼都不理我啊!還有你..."鹿晗一進門就破口大罵(真是仗著世勳疼你阿=..=)

世勳那疲憊的臉龐,重重的黑眼圈,顯得幾分頹廢

好不容易找空檔趴下休息,沒想到被這隻吵醒

"幹嘛..."世勳眼神充滿殺氣

"阿...你...怎麼這麼累..."鹿晗有些心疼

"還不是都因為你"世勳坐到沙發上 鹿晗也很自然的坐下

"我?"

"你不是吵著要出去玩嗎?我把週末的大案子都在這幾天完工,累死了..."世勳伸個懶腰

鹿晗抱上世勳

"世勳...對不起嘛...我太任性了..."鹿晗用他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著世勳(嘖嘖...心動阿...)

"呵~但是星期六的中午真的排不開呢..."世勳眉頭皺了皺

"沒關希啦~反正下午再出去都行~"鹿晗開心的笑了

"恩,好"

 

"燦烈,有你的電話,是個女生"伯賢沒好氣的對著燦烈大叫

"知道啦...那麼大聲幹嘛!"燦烈接起電話,伯賢則是緊緊的把耳朵貼在聽筒上

"你幹嗎阿?"

"你講你的我聽我的,哼!"伯賢可是氣得呢...哪有女生打電話還打到家裡來?

"喂?"

"寶貝阿..."

"美女怎麼啦~"燦烈笑得很開心

"哎呦~嘴巴真甜呵呵"

"嘿嘿~當然囉"

"好啦,你這禮拜日中午要不要吃個飯呢?"

"好哇~"

"那在你喜歡吃的那家餐廳"

"好!對了,我可以帶個朋友去嗎?"

"朋友阿...?當然可以囉"

"好~那美女掰掰~記得想我喔~"

"好啦寶貝掰~"

剛掛完電話,伯賢的斥喝生就來了...

"朴燦烈你搞屁啊!在外面有女人阿你?還寶貝美女的叫?!哎西...不理你了啦!"

雖然燦烈不知道為什麼伯賢這麼生氣,但是燦烈很喜歡伯賢這樣

他也不知道為什麼

"白白~"燦烈拉住要回房間的伯賢

沒想到伯賢一臉要哭要哭的

"別哭阿...剛剛那不是別人!是我媽"燦烈捧著伯賢的臉解釋

"你媽...?媽啦!騙笑ㄟ!"

"真的啦!我爸和我都叫我媽美女,我爸媽也都叫我寶貝阿..."燦烈深怕伯賢不相信他

"真假....?"

"真的啦!我騙你幹嗎?"

"那...那你剛剛說要帶朋友去是..."

"就你阿"

"我?為什麼?"

說實話,燦烈也不知道為什麼

"管那麼多幹嗎"

"嘿嘿~"伯賢笑了笑

世勳少爺,久仰久仰"一個中年的男子有禮貌的和世勳鞠躬打招呼

"李社長,真是好久不見"

"請坐請坐,旁邊這位是...?"

"是我朋友,好了 開始吧"

"好,陳秘書"

陳秘書拿了一堆紅酒和酒杯

世勳拿起第一杯,聞了聞,喝了一口

"這是06年的merlot flagrantly delicious 吧?"

"是的,如何?"

"恩...不錯兩箱吧!"

這時的鹿晗正瞪大眼睛看世勳把一杯紅紅得像血的液體喝下肚真是....(沒知識阿你鹿晗= =)

"呵呵~鹿晗,這是紅酒"

"喔~常常聽人說紅酒什麼的,就是這個阿...原來世勳你對紅酒有研究啊?"

"呵呵~當然阿~"世勳微笑

李社長則是瞪大眼睛,想必也是第一次看到世勳笑吧?

人稱'冷面王'的說...

而且聽說看到世勳笑,死而無憾?當然,這是花癡們的幻想~

世勳拿起第二杯

"我不是很喜歡Vina Esmeralda,你應該知道的"

"這是葡萄酒,相信你會喜歡的"

世勳喝了一口

"恩...這味剛剛好,四瓶"

拿起第三杯

"呵~不愧是Woodbridge Zinfandel,一箱"

"你真是口味依然沒變呢..."突然一個女生從外面走進來

"凱特?妳怎麼在這?"

"看你阿~這誰?"凱特有些鄙視的看著鹿晗

"我朋友"

"你叫什麼名字?"凱特坐下後一臉殺氣的看著鹿晗

"鹿...鹿晗"鹿晗真是嚇死了

"凱特,適可而止阿,他很膽小"

"呵呵~怕什麼?難不成怕我吃了他?他才沒那個料"

"也是"

"喂!吳世勳你很過分诶!!"鹿晗瞪大眼睛看世勳

"呵呵~"世勳只是笑笑的看鹿晗

"哇~不尋常呢~"凱特一臉邪惡的看著世勳

"少多嘴"

世勳拿起第四個杯子

"這Chianti Classico Coltibuono就十瓶吧!我走了,記得叫人送到我的酒窖"

"是的"

"凱特我先走了"

"路上小心阿掰~"

-------------------------------------------------------------------------------------------

在車子上

"世勳..."鹿晗輕輕的問著

"嗯?"他們家那隻調皮鬼怎麼就突然這樣了?呵呵

"你懂得好多...而我...卻什麼都不懂"鹿晗皺了皺眉頭

"呵呵…怎麼會這麼想呢?"

"我只是個一直跟在你身邊的沒有用的人..."鹿晗還沒說完,世勳的嘴就親上去了! (這發展會不會太快)

"唔..."鹿晗作夢也沒夢到世勳會主動親他!!

 "鹿晗,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對你跟別人不一樣,我想要你一直在我身邊,想要你一直陪我,感覺沒有你 我就好像不是我,那幾天工作到好晚我只要想到你說你要跟我一起出去我精神都來了...你對我而言很重要,所以你只要待在我身就好,不要說自己沒有用,你有我啊…"世勳很溫柔的看著鹿晗

"世勳...嗚嗚啊啊啊啊…"鹿晗大哭

"哎...怎麼哭了呢?"

"你...人家好喜歡你阿...."

"我也喜歡你阿鹿晗"

兩人就這樣呆在車上,鹿晗抱著世勳,感覺好溫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味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