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诶,世勳 所已你叫我們來吃飯是...?"鍾大一臉邪笑

"明知故問"世勳看了鍾大一眼,繼續低頭吃東西

"我來幫世勳說明,咳咳..."燦烈很直接的站起來咳兩聲

"不用,坐下"世勳連看都沒看燦烈一眼(可憐的燦烈...)

反正世勳的心思兄弟們都懂,就是要大家好好照顧鹿晗罷了

所以世勳才會請他們吃飯囉~

-------------------------------------------------------------------

"世勳~這星期周末可以一起出去玩嗎?"鹿晗進世勳房間

"恩..."世勳一臉猶豫

"不想嗎?"鹿晗很失望

"呵呵~來~"世勳招招手叫鹿晗過去

"哼…"鹿晗嘟著香腸嘴

"我沒說不行啊~怎麼?生氣喇?"世勳一臉調戲樣(喂!

"所以是可以囉~? ?"鹿晗眼睛馬上亮了起來

"恩...因為早上有個客戶有預約..."世勳說到這而已,鹿晗又用失望的眼神看世勳

"乖,去讀書吧,明天還要上課呢!"世勳看鹿晗那臉淡淡的說,本來想說什麼的世勳,話又吞回去了

鹿晗看世勳這樣,有些氣憤

"人家只是想好好跟你出去玩嘛!就這樣拒絕我,我鹿晗哪裡讓你看不上了啊!有臉蛋,有身材(?),有屁股(可以純潔點嘛=0=),真是的!我就這樣喜歡上世勳了喇!!!怎麼醬啊!我...我太容易心動了啦真是...而且而且我會越陷越深啊…怎麼辦呢...哎呀!人家第一次約人就這樣被拒絕,深受打擊啊…我鹿晗第一次被拒絕(你也第一次約人啊孩子),吳世勳你好大膽啊!哼!老子決定絕食抗議!"鹿晗失落的回到房間後便開始自言自語

到了晚餐時間,請管家去叫鹿晗吃飯,可是鹿晗卻一直說不吃

"少爺,怎麼辦?"金管家有些擔心

"準備奶茶,提拉米蘇,牛小排給他吧 記得要辣,還有幫我帶話,跟他說..."世勳想想,不對啊,我一般來說不會對人這麼好啊…怎麼對鹿晗這麼特別?

"是"

鹿晗在房間裡快餓死了

"吳世勳你怎麼這麼殘忍啊…"鹿晗趴在床上嘴巴不忘記罵世勳

叩叩

"請進"鹿晗聽到敲門聲以為是世勳所以馬上坐好,開心的等待他進來

沒有想到...進來的是金管家,鹿晗沒給他好臉色

一看到金管家興致都沒了,撇過頭躺下來

金管家真是大大的創傷啊…

"呃…不好意思,世勳少爺吩咐我給你準備晚餐,然後要我跟你說..."金管家還沒說完,鹿晗就很興奮的馬上坐在床上,瞪大眼睛看著金管家

"說什麼說什麼"

"說,如果你吃完就有好康的,沒吃就死定了"(腹黑啊…

"啊…"鹿晗傻了,媽啊!世勳竟然沒關心我?!

"哼!吳世勳你怎麼都不多關心我!"鹿晗氣憤的從金管家手中搶走他的晚餐,一打開

"這..."鹿晗傻了,奶茶是他喜歡的,他也最喜歡吃牛小排,他的點心也是最喜歡提拉米蘇...

而且牛小排也幫他切好剛剛好的大小

鹿晗以為是金管家準備的,心想'原來金管家這麼細心'

抬頭深情(?)的看著金管家

金管家被看的有點不舒服(XD)

"這...這些都是世勳少爺叫我準備的"

"什麼..?!"鹿晗一臉不可置信

"如果沒什麼事,那我先出去了..."金管家逃離現場(噗哈哈)

"原來是世勳...呵..."鹿晗邊吃邊傻笑

感覺像個瘋子呢~哈哈哈

 

"齁...這爛東西!搞屁啊!那麼難是要死喔!"

燦烈默默的咒罵桌上那本數學功課 

結果被剛洗完澡的伯賢聽到了~

"燦烈怎麼啦?"伯賢穿著白色睡衣,頭髮有些濕濕的,脖子上匹一條毛巾,多麼性感可口.... (喂!)

"伯...伯賢阿..."燦烈看到伯賢這樣,竟然有些興奮?!

"嗯?"伯賢淺淺的笑,臉頰上還有幾分紅潤

"沒....沒啦...這些火星文我實在搞不懂...嘖嘖"燦烈抓了抓頭髮

"哈哈哈~誰叫你上課都在睡覺!"伯線看了看題目

"救救我阿~伯賢"燦烈用他那大大的眼睛看著伯賢

伯賢怎能不心動呢?

"你..."伯賢害羞了...

"你最高最可愛了啦~"燦烈這小子...

"朴燦烈!!你又在鄙視我的身高啊!!蛤!!!"伯賢敲一下燦烈的頭

"好嘛!!!白白~"燦烈使出必殺技!!

"好啦!我教你...這題就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味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