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正文--------------------------

"你叫鹿晗吧?"下課時,一個女生跑過來

"恩..怎..怎麼?"鹿晗不擅常跟陌生人說話,尤其是女生

"呵呵~我沒那麼可怕啦!你好,我叫李孝恩"李孝恩很友善的伸出手

"喔~妳好"鹿晗也很有禮貌的跟李孝恩問好

"我們當朋友吧?呵呵~"李孝恩滿臉笑容

"好阿好啊!"鹿晗非常高興

誰知道李孝恩是在想什麼呢?

"鹿晗"俊勉叫著

"嗯?怎麼了俊勉?"

"恩...你來一下"俊勉表情有些凝重

"怎麼了?"鹿晗跟著俊勉到外面

"你別靠她太近吧?"

"為什麼?"

"不要靠太近就是了"

"喔..."鹿晗挺失落的

畢竟俊勉跟世勳交情算不錯,自然而然也知道為什麼世勳會'親自'帶鹿晗,而且不只讓鹿晗住他們家,甚至坐世勳的車?!

根本是人人羨慕的啊!!!

目前為止坐過世勳的車也不過那固定的好兄弟

畢竟世勳不喜歡跟陌生人講話,所以對於不是真心想跟他交朋友的人來說,他鳥都不想鳥他們

而且...主動靠近鹿晗不就是為了能更進一步的跟世勳接觸嗎?

就是有鹿晗這種單純的孩子,不懂得學校裡的心機

自然的,鹿晗也不會去理會俊勉說的那些

俊勉也沒辦法啊!到時世勳知道一定會生氣

因為世勳一般來說也沒有給燦烈他們這些兄弟好臉色過,對鹿晗這麼溫柔真是吃錯藥阿!

鹿晗對世勳來說是如此重要!他們也都知道世勳佔有率很強,所以才會去勸鹿晗...

要是李孝恩為了世勳而靠近鹿晗,那後果應該也不會好到哪裡去...呵呵~

中午---

"世勳~"鹿晗每一下課都會去找世勳,反正在隔壁而以阿~

"呵呵~走吧!去吃中餐"世勳對鹿晗淺淺的笑

"我們要在哪吃啊?"

"你想吃什麼?"

"恩...都可以!我不挑!"

"呵呵~"

正當世勳他們要開車離開去外面吃中餐時,遇到燦烈他們

"喲!世勳"燦烈拉著伯賢過來打招呼

"嗯?要一起吃嗎?"世勳至少把燦烈看得很重要

"我也去開車你要去老地方?"

"恩,看看鍾仁俊勉鍾大他們要不要去"世勳說完就開車走了

燦烈拿起手機打給鍾仁

"鍾仁阿,你問暻秀他們幾個要不要一起去老地方吃飯,世勳約的"燦烈笑得有點奸詐

"阿~該不會是要說那個男生的事吧?顆顆~"鍾仁也顆顆的笑

"嘖嘖,他會約我們表示鹿晗很重要阿~而且我打賭一定是要我們好好照顧鹿晗你信不?"

"哎呀哎呀!一定的啦!好了不囉嗦,我去問俊勉他們,讓世勳等太久就不好了"

"好,先掛,掰"

燦烈收起手機,對伯賢笑一笑後就帶著伯賢坐上車

"燦燦"伯賢叫得有點曖昧

"嗯?"燦烈不知道為何,心跳噗通噗通的大力跳著

 “我們今天去外面吃晚餐吧?”

“為什麼?”

“呵呵…因為我想吃燭光晚餐感覺很浪漫哈哈”伯賢笑著

那笑容很燦爛,很可愛,很迷人

燦烈有些看呆了

“呃…燦燦?”伯賢被燦烈看的有些不好意思

“哈哈,好啊!那我去定保證你滿意!”

“耶!就知道你最好了!”伯賢開心的笑,臉上還有點泛紅

燦烈又差點看呆了

 

到了他們所謂的老地方

一群人一進到包廂早已看到世勳正和藹的和鹿晗聊天

“呦!世勳啊~”亦凡一進到裡面就跑過去打擾(?!世勳他們

其他人紛紛找位置坐

“幹嘛?”世勳對他們的態度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他們也習以為常

“嘖嘖,起碼我年齡也比你大啊!叫哥阿哥!”亦凡有些調皮

“不要拿年齡壓我”世勳瞪亦凡一眼

“世勳你多大啊?”鹿晗睜大眼問

“哈哈哈哈...”大家都笑了起來

“笑什麼?”鹿晗不解的問

因為現在世勳的弱點就是鹿晗啊~呵呵…

“你真想知道?”世勳問鹿晗

“嗯嗯!”

“我來告訴你啦~”子韜跑到鹿晗旁邊開始講解

“敏錫是年齡最大的,再來是亦凡,俊勉哥,藝興哥,伯賢哥,鍾大哥,燦烈哥,暻秀哥,我,鍾仁再來就是世勳啦~”子韜一臉得意

“哈哈哈哈哈~原來世勳年齡最小啊?哈哈”鹿晗不禁大笑

世勳也拿他沒辦法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味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