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k...king...來了!!!"一個女生大叫

"天啊!!!"一群人蜂擁至校門口

一台PORSCHE 911 停在門口

"奇蹟啊!!!"一個女生拿出手機 邊拍邊叫

"對阿對阿!!"另一個女生也拿出手機拍

車主開門下車

"哇!!!!king!!"

"欸欸,吳世勳"燦烈不知從哪冒出來,後面還跟著伯賢

"喔,早"世勳下車,到副駕駛幫鹿晗開門

原來PORSCHE 911車主是吳世勳= =

"這是...."燦烈瞪大眼睛

"人"世勳自顧自的帶著鹿晗走進校園

"你以為我瞎了嗎= ="燦烈屁顛的跟在世勳後面,不忘碎碎念

當然是遭到世勳的一記白眼= =

"阿~是king!"一路上幾乎每個女生都會因為'king'而瘋狂

所謂的EXO學校當然不是單純貴族,還有像之前一樣的'階級制度'

KING(國王)--權力最大者,吳世勳

PRINCE(王子)--第二,燦烈 鍾仁 亦凡

CAVALRY(騎士)--第三,俊勉 鍾大 珉錫

GUARD(侍衛)--第四,藝興 子韜 暻秀

其他則是...一般人---(好像很可憐= =)

"世勳..."鹿晗一直緊緊貼在世勳身邊

"怎麼了?"世勳對鹿晗淺淺的微笑

"為什麼...很多女生都叫你KING?"鹿晗知道世勳的長相很出色,所以一堆女生瘋狂是很正常的事,不過...小孩子懂什麼社會階級制度呢?(明明還是學生= =)

"恩...因為...我也不知道~"世勳不知道怎麼跟鹿晗解釋一切...畢竟...企業勢力就是如此

"啥啊?"鹿晗覺得世勳好像把他當成小孩子一樣

世勳對鹿晗微笑

"哇操...吳世勳你吃錯藥嗎?"在後面的燦烈瞪大眼睛

"阿阿阿阿...我剛剛...看到KING笑了!!!"旁邊有一個女生瘋狂尖叫

"啊!!!我也看到了啊!!!"其他人也開始起鬨

"世勳,為什麼他們這麼瘋狂?"鹿晗對於世勳笑,而其他人瘋狂的尖叫感到不解

"恩...我也不知道"世勳看了看鹿晗,不忘記瞪後面的燦烈

"恩...你真有女人緣耶~"鹿晗對世勳笑了笑

"走吧,去教室"世勳牽著鹿晗的手,大步大步走到教室

現在學校裡每個人都知道鹿晗是誰

"欸欸你知道那個在KING旁邊那個..."

"啊啊啊我知道!!"

"超好的啦!"

"鹿晗吧他名字"

"嗯嗯對啊..."

鹿晗被分配到H2B,世勳隔壁班世勳是H2A

"你進去吧!有問題可以到隔壁找我"世勳摸摸鹿晗的頭

"嗯嗯!謝謝你啊世勳!"鹿晗開心的進教室

"各位同學,這位是新轉來的同學"李老師在講臺上介紹鹿晗

"他就是KING旁邊的那個?"

"就是他..."

"他叫鹿晗吧..."

一堆人在講臺下窸窸窣窣

"好了!安靜!鹿晗,你到班長旁邊坐吧!"

"好"

他坐到窗邊

"你好我叫金俊勉,是班長"

"你好,我叫鹿晗"

"我是金鍾大~"坐鹿晗後面的鍾大說道

"你好我是金珉錫"坐鹿晗前面的珉錫轉過來打招呼

"包子..."鹿晗發現他好像說錯話便捂住嘴巴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鍾大誇張的大笑

"抱歉..."鹿晗有點抱歉

"唉…沒差沒差,金鍾大你死定了老子今天罷工"珉錫一副小受最大

"嘖嘖..金寶貝~"

這是公然曬恩愛嘛...

"欸欸,你們把我們放在哪裡"俊勉終於忍不住了

"沒放在眼裡!!哈哈哈"隔空罵俏的陳包異口同聲

"好了好了安靜!!!上課啦!"

=====-====-===-===-=-=-=-==-=-=-=-=-===-=-=-==-=

有沒有很感動我竟然更文哈哈

我知道我更很少T_T

見諒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味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