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禮拜下來,鹿晗幾乎天天到世勳的辦公室報到

他們倆根本都行隱不離

"啊!!!!!!!"淒厲的尖叫聲

"硄!!"碎玻璃聲

站在門口的鹿晗被嚇著了

"為什麼..."是一個中國的女生

本來想進去的鹿晗發現不對勁,便把門微微的打開偷看

"I am sorry,Avril."是世勳...

(我很抱歉)

"Why...?You know i love you...but...why you only treat me as sister?"Avril雙手抓著世勳的袖子,瀕臨崩潰邊緣

(為什麼...你知道我愛你,但你總是只把我當妹妹一樣看待)

"Avril,I know we have trade merriage,but no love between us,because i do not love you."世勳依然是那張冷淡的臉

(我知道我們有貿易上的婚姻,可是我們之間不會有愛,因為我根本不愛你)

"I know who you love..."Avril 抬頭對世勳說著,眼淚又不爭氣的一直掉下來

(我知道你愛誰)

這句話一出口,鹿晗的心震了一下,酸酸的

"Now that you know,so what? "世勳的眼神變得更加冷酷無情

(既然你知道了,那又如何?)

"You're father will..."Avril 話還沒說完就被世勳打斷

(你的父親...)

"Don't mention he!"世勳強勢的把Avril壓在牆上

(不准提起他)

"He....he will...verry disappointed!"Avril這句話完全是用吼的

(他會對你非常失望!!)

"Get out!"世勳一拳打在牆上,Avril嗚著臉眼淚不停的流就這樣跑了出去

(滾出去!)

站在外面的鹿晗嚇的眼淚也滴下來,聽到女生要出來,趕緊躲起來

"世勳...平時..不是這樣的阿...嗚..."鹿晗蹲在門旁開始哭泣

而在辦公室的世勳隱約聽到哭泣聲,眉頭深鎖走出去看看

"嗚...嗚...."只見鹿晗把頭埋在膝蓋裡不停的哭泣著

"鹿..鹿晗?"世勳在鹿晗旁邊蹲了下來

"嗚...不要!!!"鹿晗看到世勳又急忙把頭埋在膝蓋裡

"鹿晗...你都看到了?"世勳一臉苦惱

"你是壞人!"鹿晗像個小孩子一樣

"鹿晗..."世勳把鹿晗公主抱抱進辦公室

"嗚阿...世勳剛剛....嗚...好可怕阿....嗚阿阿阿..."世勳一把鹿晗放在沙發上,鹿晗便開始大哭

"乖...鹿晗..."世勳不停的安慰鹿晗

"我...我怕...嗚...世勳會這樣兇我...嗚...我怕阿...."鹿晗的眼淚沒有停過

"鹿晗乖,我不會兇你的,永遠都不會"世勳的語氣是溫柔到不能再溫柔

"嗚...真..真的?"鹿晗睜著大大的眼睛,還參雜著淚水紮呀紮

"恩,真的喔"

"恩~~"鹿晗笑了笑

"對了鹿晗,你想跟我一起上高中嗎?"

"高中...想阿~"

'只要能跟世勳在一起什麼都好!'鹿晗os

"那我們明天就去上課吧,我也很久沒去了呢,再不去會被燦烈他們嗆"世勳對鹿晗微笑

'世勳真的好帥阿....'鹿晗os (花癡個屁= =)

"鹿晗?你在聽嗎?"

"歐...嗯!!好啊!!"鹿晗這才回過神

'我剛剛是看世勳看到傻了嗎我?!'鹿晗os  (大哥你內心戲會不會太多了?XDD)

 

自從金智龍事件後,伯賢變得更愛燦烈

燦烈這白癡到是覺得沒什麼,只是覺得他最近比較撒嬌罷了

"燦烈阿~"伯賢走到燦烈的書房

"白白怎麼啦?"

"明天要上課的東西怎麼辦?好久沒去了~"伯賢自從父母跑路之後便不再去上學,畢竟是貴族學校...

"哈哈,我都請人幫你弄好了,不用這麼緊張~"話說燦烈也有一個禮拜沒去學校了呢

"歐~~謝謝你阿燦燦~"伯賢說完便跑走了

"燦...燦燦?"燦烈傻住了...感覺..很害羞...

 

----隔天----

"鹿晗少爺"是孫管家

"恩..?"

"該起床了"

"好.."

鹿晗揉揉睡眼惺忪的眼睛,走到世勳房間

看見世勳還在睡便直接撲倒在世勳床上

世勳被這突然來的重物搞得有點不舒服

睜開眼想看看到底是什麼的時候,就看到鹿晗睡在自己身上

世勳笑了笑

"鹿晗...鹿晗...."世勳推推鹿晗

"嗚...恩..."

"要上課了喔..."

"恩...對..诶?!?我怎麼在...."鹿晗看看自己坐在世勳身上,臉紅嘞...

"你剛剛跑過來的,不記得了嗎?"

"阿...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真夠丟臉!!!' 鹿晗OS

"哈...快去換洗吧?我也要起床了"

"歐...好..."

-------------------------------------------------

我腦子快爆了哈哈

會很慢很慢才更喔,因為要考試了

緊張阿緊張,剩138天就要會考了>*<

國三的同學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味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