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燦烈,抱歉啊。。。"亦凡只能道歉還是道歉

"沒關係。。。這不是你的錯"燦烈手握緊手機

"燦烈。。。我不知道還能做什麼。。但是。。。我準備了'禮物'送你"

"呵。。。亦凡,果然還是你懂"

"這是補償啊。。。幫我跟伯賢說聲抱歉"

"好,我安撫好伯賢後就去找你"

"好,先掛了,拜"

"拜"

--燦烈房間--

"燦烈,打算怎麼處置那個廢物?"鍾仁問

"唉。。。亦凡已經準備好'禮物'了"

"噢?呵。。。有趣有趣"不懷好意的笑容

"欸欸欸,輪不到你來懲罰"

"知道喇~我在旁邊看"

"嗚。。。"伯賢動了動身體

"伯賢!還好嗎?吵到你了嗎?"燦烈馬上跑到床邊看著眼睛有點微腫的孩子

"恩。。。燦烈。。。謝謝你。。。"伯賢微笑

"我去買點吃的"鍾仁很識相的離開

"伯賢。。。為什麼不辭職?"燦烈緊抓伯賢的手

"燦烈。。。我需要錢,但是我想靠我自己。。。"

"那你找其他工作啊。。。不要再待在那了好不好"燦烈一臉擔心

明明伯賢也是個高三的學生,但是晚上都在那種店賺錢。。

"燦烈。。。抱歉,讓你擔心。。。"伯賢本來不打算告訴燦烈他打工的事情

要不是鍾仁大嘴巴,燦烈也不會擔心也不會知道

因為伯賢不想讓燦烈覺得他很噁心。。。畢竟10幾年的兄弟竟然是同性戀而且同性戀也不被廣泛接受。。。

"伯賢啊。。。跟我住吧?"

"。。呃。。?"伯賢嘴巴張開開的,一臉呆滯

"呃什麼?跟我住吧!我們一起生活,這樣你不用負擔這麼多了啊~"

"燦烈。。。"伯賢眼眶泛淚

"呀。。。別哭嘛你。。。"

"嗚阿啊。。。燦烈還是你對我最好了~嗚嗚嗚。。"伯賢被燦烈抱緊

"伯賢,你就住著吧,我等一下叫人家去把你家的東西都拿過來"

"恩!"伯賢高興的大力點頭

--勳鹿-(世勳公司)-

 "搞什麼!"一聲斥喝聲傳出辦公室

"真的非常抱歉。。。"

"出去!"

鹿晗站在外面被那斥喝聲給嚇傻了

'原來世勳平常都是這樣嗎。。。?'

那個被罵的男子低頭衝出辦公室

"世勳。。?"鹿晗微微的聲音有點顫抖,因為他怕另外一面的世勳

"鹿晗?你怎麼來了?"世勳語氣跟剛才真的是差十萬八千里啊!!

"幫你送便當當~~"鹿晗心中的石頭立刻放下,跟平常一樣對世勳撒嬌

像哥哥和弟弟?我想要的只是這樣的感覺嗎?還是。。。另一種。。。情侶?

"來啊~坐著"

"世勳,剛剛怎麼發這麼大的火?"

"唉。。。他被金錢收買"

"恩?怎麼了?"

"對方給他開出五千萬的價錢叫他洩漏我們公司機密"

"機密。。。?"

"恩。。你還是別懂比較好喇~"

"恩。。也是吼哈哈~"鹿晗騷騷頭

"你想上課嗎?"

"去。。。學校的那種??"

"恩恩,對啊"

"恩。。。想。。。"

"我知道了。。。"

-燦烈安撫好伯賢後和鍾仁到亦凡家-

"亦凡"

"進來吧,已經準備好在地下室了"

-地下室-

"唔。。。!"一個全裸的男子嘴裡塞著布,赤裸裸的被釘在牆上

"切。。。"燦烈一看到他便馬上上去給他一記拳頭

"燦烈,這就交給你,我先上去,有事情要辦"

"好,慢走"

"別太殘忍"鍾仁提醒燦烈

"恩。。。(轉過頭看那個該死的畜生)你就期待我會有分寸"燦烈嘴角微微上揚

"唔。。。唔。。!"那人痛苦的掙扎著

燦烈把他嘴裡布拿出來,鬆綁他

"叫什麼名字"

"金。。。金智龍。。"

"哼。。。看來應該好好玩玩你"

放眼望去,都是sm情趣用品。。。(是多變態啊=皿=

"對不起。。。放了我吧。。。"金智龍跪在地上苦苦哀求

"哼。。。看來你也瘦了不少,原本挺大的肚子哪去了?原本自以為的態度又跑哪去了?那根命是不想要了是吧?我們慢慢來完成你的心願"

原來自從那天他上了伯賢後,亦凡也狠狠的操了這個胖子,不過只是太累罷了,瘦了許多(看胖子在那邊被sm真的噁心(╯з╰))

"燦烈,木馬先吧?"鍾仁開口

"照著鍾仁的話做啊還跪著幹嘛?要我折壽嗎?"燦烈踢了他一腳

金智龍爬到木馬前,跨上去。。。

"啊。。。"痛苦的呻吟

"動啊!"鍾仁大叫

畢竟鍾仁跟伯賢也很要好,但是是朋友,是兄弟不是戀人

燦烈對伯賢才是超越兄弟的感情,戀人

但是燦烈自己本身根本不知道,只有在一旁看的鍾仁了解這人的心思,燦烈是感情白痴,伯賢都這麼撒嬌了還不夠明顯?

"啊。。啊。。。"一滴滴血慢慢滴下來

"噁心"

"你,下來,太噁心了"鍾仁也受不了了

"啊。。。痛。。"

"痛吧?痛吧?痛死你!"鍾仁你真幼稚→_→

"你,自己擴張給我們看,順便自慰"燦烈要求

"蛤。。?"金智龍呆滯的看著燦烈

"蛤什麼?需要我幫你嗎?"

"我。。。"

"鍾仁,給他喝"

"好"

鍾仁拿了一罐透明的液體讓金智龍喝下

"這。。。"

"自己不做就讓我們幫你,剛好這是藥效最強的,沒人幫你你也不會爽"

是春藥

"你們。。恩。。。啊。。。"

看來藥效非常快呢

"自己自慰,擴張,或許等一下有你可以爽的"鍾仁拿了一條鞭子邪惡的笑著

 "恩啊。。。哼。。。"金智龍開始用手指擴張他早已被鮮血潤濕的菊花,另一隻手不忘記上下摩擦他的命根子

"慢死了"燦烈說完便拿了一個電動按摩棒(自慰棒)狠狠直接插進那還未擴張完成的後院

"啊。。。啊。。。。痛。。"金智龍的眼淚流下來

"鍾仁,看你想怎麼打都行"燦烈對鍾仁笑了笑

"好喔。。呵。。。"鍾仁開始甩鞭子

"啪!!啪!!"響亮

"啊!!!啪!啊啊啊啊!!!"就這樣一直打,打到鍾仁爽時,金智龍身上早已佈滿鮮血

"還沒結束呢。。。"燦烈拿著蠟燭和打火機

"啊。。。拜託。。。啊。。。不要啊。。。"金智龍不斷往後爬

"鍾仁,震動開到最大"

"恩啊。。。恩哼。。。啊。。"金智龍不停的顫抖

"乖,躺好吧你"燦烈把他踢到木馬旁邊

"啊啊啊啊啊啊啊!!!!!"金智龍尖叫

"嘖嘖。。才三滴而已"燦烈滴蠟燭在金智龍的分身出口處

"燦烈,不要讓它斷掉吧?"鍾仁問

"沒,不可能讓他這麼好過"

"你又準備了什麼?"

"呵。。。"燦烈拿起手機打電話

"進來吧"燦烈說完不到10秒,三個帶著面具的男子走進來

"這送你們,看你們怎麼玩都可以"燦烈說完便坐在旁邊等著看好戲

"哇~有戲可看了~"鍾仁好像很期待?

"開始吧"

一個男子直接把他的那裡放進金智龍的嘴巴,按住他的頭讓他口交

另外一個則是不停捏揉金智龍的奶頭,一手還去撫摸他的下體,還有一個則是挺入金智龍的後院,前後擺動著

"切。。。這給他們搞,我們先回去吧"燦烈撇了他們一眼

"恩恩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味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