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北!給老子閃邊阿啊!!!"吳亦凡正盡情的玩psp
"哥~"這年糕般的聲音。。。
"世勳啊~怎麼啦?"吳亦凡馬上放下手邊的遊戲機
"我。。。和鹿鹿吵架了。。。"世勳抱著枕頭,一副可憐惹人愛的樣子
"怎麼啦?為何吵架了?"自己最愛最寶貝的弟弟竟然喪著臉跑來他房間,一定很傷心吧?
"我跟鹿鹿說我明天不要在家裡想出門,他竟然說他要陪一個什麼黃什麼東西的人出去!叫我一個人待在家裡!哼!氣死我了!!明天我生日欸欸欸欸,鹿鹿太過份了啦!!!"世勳不斷拍打著亦凡的床
"世勳啊~跟鹿晗撒嬌說你想要他陪你過生日啊~"亦凡拿一疊紙給世勳
世勳開始開心的撕紙
"可是。。。"世勳停下手邊的工作
"恩?"
"鹿鹿的朋友怎麼辦?"世勳又繼續撕,撕紙可以讓他開心
"為什麼鹿晗要陪他朋友?"
"鹿鹿說因為他朋友從美國回來,所以要帶他逛逛韓國"世勳一副委屈
"好,我去客廳一下,等等喔世勳~"
"好~"又繼續撕紙

---客廳---
"鹿晗啊…"
"是!總經理"可以感覺的出來鹿晗正在立正站好
"世勳在跟我抱怨你明天沒空陪他欸,怎麼?有什麼事情要忙嗎?"
"唉。。。就我朋友黃子韜。。。他從美國回來,我也想幫勳勳過生日啊。。。但是。。。唉。。。"鹿晗一直嘆氣
"恩。。。我幫你帶那個朋友吧!你就多陪陪世勳吧。。。他可是很傷心的。。。"
"哈哈哈。。。哈哈哈"是世勳的笑聲→_→
"呃。。。他在撕紙嗎?"鹿晗問
"對啊。。。這傻孩子。。。所以需要我幫忙嗎?"
"可以麻煩你嗎?"
"何必拘束?哈哈,好啦,記得多陪陪世勳啊!"
"好啦!亦凡,幫我跟世勳說我要和他視訊,他手機關機"
"好,先這樣,拜"
"拜"

---隔天---
"哥我出門啦!"一大早這毛孩子就碰碰碰的跑來跑去
"你是要去哪裡啊?"
"秘密!"
"說了才可以出門!"
"哥小氣。。。我們要去( ̄∇ ̄)嘻嘻"
"這死小孩。。。哈哈。。。好啦,路上小心啊!拜拜!"
"拜拜哥!"
世勳就醬出門了
"我也該出門了吧?"
說完就拿著賓士車鑰匙出門去

---(這是懶惰的分隔線啊!)---
-機場-
"黃色頭髮。。。黑眼圈?!頗高的。。。喔!"
亦凡走向一個拖著行李箱的黃色頭髮男子
一身黑色,加上那有些生氣而嘟起的臉,根本不配
"那個。。。"
子韜抬頭,笑了,心花怒放
"有什麼事嗎?"子韜笑的更燦爛了。。。根本看上亦凡
"你是黃子韜嗎?"亦凡被眼前這雙眼和笑容給迷住了!
"恩!"
"鹿晗今天要陪我弟,世勳過生日,所以由我帶你來逛逛韓國"亦凡露出他的招牌微笑
"恩。。。好。。。你叫。。。什麼名字?"一開始等不到鹿晗的子韜原本想破口大罵那個遲到鬼,但是看到眼前這帥哥都說要帶他去逛逛了,何樂而不為呢?根本爽死了!!!( ´▽` )ノ子韜心裡放著煙火
""我叫吳亦凡"
"那。。。走吧?"
"恩。。。"
亦凡幫子韜拉著行李箱走出機場,坐上賓士,戴上墨鏡。。。出發!

"哇!亦凡啊!這個好可愛啊啊啊!呀!還有這個!!亦凡~~~~"子韜在街上一直興奮的叫著
"好好好,老闆,這多少?"
"1000"
"子韜啊,你要什麼顏色的?"
"藍色!!"子韜興奮的勾著亦凡的手
"老闆一隻謝謝"
從那天算起,已經是第五天了,亦凡和子韜認識第五天了。。。
亦凡沒想到子韜的個性跟外表完全判若兩人,外表帥氣冷酷,其實內心很可愛
兩人很有話題,亦凡疼子韜,子韜順亦凡
"亦凡!!!"子韜勾這亦凡的手
"恩?"一定又要買什麼。。。
"我們去吃飯吧!我餓了!"
"好~"
亦凡寵著子韜,子韜也很聽亦凡的話
其實子韜對亦凡一見鍾情,沒想到亦凡內心跟外表冷酷的個性完全不一樣,子韜很喜歡亦凡,甚至想霸佔亦凡,不讓他離開,子韜藉由著想多逛逛的理由讓亦凡陪著他,這樣他就很開心了

---------吃完晚餐的(18禁)飯店( ̄∇ ̄)------------
"亦凡!你幹嘛喝這麼多酒!?!"子韜扶著亦凡進入飯店房間
"。。。哈哈。。。藉酒壯膽。。。"亦凡意識迷迷糊糊的。。。
"什麼啊?!"子韜把亦凡放到床上,一不小心。。。被亦凡拉住了!整個人被亦凡拉到床上
"亦。。。亦凡啊。。。"子韜有些緊張,畢竟眼前這個人是自己喜歡的人。。。
"子韜啊。。。我啊。。。一開始。。。看到你時,。。。就。。。喜歡你。。。你知道嗎。。。?"亦凡微微睜開眼睛,看著面前驚慌失措的子韜,微微笑了
"我。。。也喜歡你啊。。。亦凡。。。"
亦凡把子韜壓在床上,強吻下去!
"唔。。。唔。。。!"
一次經驗都沒有的子韜第一次舌吻,所以一下子就沒氣了!
亦凡慢慢的離開子韜的唇
"哈。。哈。。。"子韜大口大口喘氣
"可以。。。那個嗎?子韜"亦凡有些羞澀
"。。。好。。。"子韜不敢看亦凡,因為那眼神太迷人了。。。
亦凡幫子韜脫下一件件衣服,剩下裸露的身體和未卸下的那一層薄布
亦凡用手挑逗這子韜的奶頭
"恩。。。"子韜的那兩粒是很敏感的。。。
亦凡一手玩弄這子韜,的奶頭,一手撫摸著微凸的小子韜,上下撫摸著。。。嘴巴也靠上鎖骨慢慢往下舔
"恩啊。。。好。。。癢。。。"亦凡舔這子韜那敏感的兩粒紅櫻,甚至是小力的啃咬著。。。
原本微微凸起的小子韜現在是更加有活力,甚至想衝出那一層布,出來透氣,不料,被亦凡那邪惡的手指給堵住那個口,讓子韜很不開心
"吳亦凡!你這樣欺負人吶!"
"我都還沒開始,你就先?這樣不公平啊!"
亦凡用布困住子韜的( ̄∇ ̄)頭,綁緊,讓子韜更不舒服,亦凡脫下身上所以配備,那大而強壯的小亦凡早就立挺起來,讓子韜有些害怕
"準備好囉!"子韜躺在床上,勾住亦凡的脖子,雙腳打開,讓亦凡好進攻!!(≧∇≦)
亦凡一點一點的 慢慢的進去。。。
"啊啊啊!疼啊!!!"子韜哀號,讓亦凡很心疼
"韜啊。。。"亦凡心疼的看著他。。。
"恩。。。繼續。。。"
亦凡再次用力,一點一點的深入子韜體內,疼痛感漸漸麻木,當亦凡頂到最裡面時,還是很疼,下面有種熱熱濕濕的感覺。。。是血。。。加上那裡被綁住。。。實在不舒服啊。。。
亦凡伸出又進去
"啊!。。。恩啊。。。恩啊。。。。"亦凡一次又一次的抽插著,就在那時。。。
"恩啊!呀!!那裡。。。好。。。好舒服啊。。。恩。。。恩。。。啊。。。"子韜感覺一陣陣快感,亦凡知道,那是子韜的敏感帶,便全力衝撞於那一點
"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恩啊。。。快。。舒服。。。恩啊..恩。。。再來。。。啊。。。"子韜被插到語無倫次,子韜收縮著後面,讓亦凡更用力的進進出出
"韜啊。。。真緊啊。。。"亦凡又更大力了。。。
"哇。。。阿。。啊。。。凡。。。人家。。。那。。。。那裡。。。不舒服。。。呀。。恩啊。。。"
"說清楚啊韜!"亦凡故意捉弄子韜,被綁住的地方已經憋的有些紫色,亦凡也心疼了。。。
"韜啊。。。說'老公讓我射'我就放你一馬"亦凡再次用力插著子韜,讓子韜很爽,一直呻吟著。。。
"恩。。。凡。。你。。呀!。。。老。。老公。。。讓韜射。。。恩啊。。恩。。恩。。。啊。。。"
亦凡把布解開來,子韜白色黏稠物就這樣射在亦凡的身體上
"啊!!!!"子韜感覺一股熱熱的東西進入他的體內。。。溫溫熱熱的。。。
兩人虛脫的躺在床上,互相依偎著
"韜啊,我們是情侶了"說完亦凡就睡著了
"傻凡。。。呵呵。。。"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蝦味仙 的頭像
    蝦味仙

    蝦味仙~

    蝦味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