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54057137606838  

"世勳啊。。。這場舞會。。。到底怎麼回事?"鹿晗扯扯世勳的衣角
"簡單來說,我爸,擅自幫我決定婚姻,但是。。。鹿晗?你怎麼了?"鹿晗的眼淚不聽話的從眼角旁落下
"啊。。。哈哈。。。沒事。。。我去外面散散心。。。"鹿晗說著,便跑了出去,世勳正要追出去時,被莉娜擋著
"讓開"世勳因為對方是女士,而沒有動怒
"怎麼?我比不上那小子?"女子看著窗外,正下著雪
"說第二次,讓 開 "世勳充滿殺氣
"為什麼!!!世勳。。。我為什麼不能得到你的愛?"女人變得軟弱而崩潰大哭,跟平時高傲的她完全成反比
"因為我不愛妳啊。。。妳從小最懂我,妳應該知道我對愛的人,會為他付出一切,不惜代價的。。。"
"他。。。鹿晗。。。你愛他。。。對不對?"
----下著雪的會場外----
"嗚啊啊啊啊!!!"鹿晗無力的跪在地上崩潰,身體還發抖著
"原來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啊。。。原來他對我好都是假的!!!!。。。那張照片。。。哼。。。吳亦凡所謂的寶貝。。。應該就是那個女的吧。。。哈哈。。。我怎麼可以這麼蠢!?甚至認為世勳會愛我!!鹿晗你別傻了!!"鹿晗已經無法克制自己。。。崩潰大哭。。。
外面下著大雪,讓鹿晗發抖的身體不禁又捲在一起,像個可憐的孩子一樣。。。
沒穿外套就亂跑出來的鹿晗。。。讓人擔心不已
"鹿晗!!!鹿晗!!!"鹿晗已經冷到快失去意識。。。但是他可以清楚的分別。。。那聲音是世勳。。。是世勳著急的聲音
"世。。。世。。。勳。。。"鹿晗微弱的聲音根本無法讓世勳聽見
"鹿晗!你在哪裡?!快回答我!"世勳著急的環顧四周,一片白雪覆蓋這整個地面
等等。。。那裡。。。
世勳快速的跑到牆角
"鹿晗!!鹿晗!!你不要嚇我!你快醒醒啊!"世勳的淚也掉落了下來
"世。。。世勳吶。。。我啊。。。很久以前。。。就很喜歡。。。很。。。喜歡你。。。你知道。。。知道嗎?。。。但是。。。 聽到。。。剛剛你說。。。說舞會是你爸。。。你爸幫你籌備的。。。婚姻。。。我。。。我好痛。。。我的心。。。好痛好痛。。。。痛到我。。。我都快。。。快受不了了。。。。"鹿晗眼角落下那一滴晶瑩的淚水
"鹿晗。。。"世勳抱這鹿晗跪在雪地上,痛哭。。。
"世勳吶。。。你去吧。。。去。。。和她。。。結婚吶。。。"
"鹿晗你這個笨蛋!"世勳公主抱抱起鹿晗
"我愛的是你啊。。。鹿晗。。。"世勳低頭親上鹿晗
可惜鹿晗早已昏迷過去
----醫院-----
"唔。。。"床上的鹿晗慢慢睜開眼睛。。。
"你醒啦?"是世勳。。。
"世勳。。。你。。。唔!!!"世勳直接親上去
"小鹿吶。。。你不要再嚇我了好不好?"
鹿晗根本愣住了
"我愛你"說完又親上去
"我。。。不是在作夢吧?呃?"鹿晗那副呆萌樣根本迷倒世勳
"傻瓜。。。我愛你不好嗎?那算了,不愛了不愛了!"
"呀!吳世勳!你欠扁啊!"鹿晗被世勳逗的炸毛了
"我們家小鹿生氣啦?哈哈"世勳捏捏鹿晗的鼻子
"呀!你。。。"鹿晗好像想到什麼,便默
"怎麼了?"
"我問你,吳亦凡說的寶貝是誰?莉娜?!"鹿晗根本吃醋好不?
"哈哈哈。。。原來是這事啊。。。這麼想知道?"
"恩!!"
"不告訴你~"
"靠。。。吳世勳!!!"
鹿晗的嘴又被堵住了
"是你喔。我的寶貝鹿晗~"
一副溺愛。。。
"世勳吶。。。"
"恩?"
"我愛你"
------------------------------------
兩人就醬happy ending(煙火)
說勳鹿沒有H是因為樓主現在是國三生啊!!!╮(╯_╰)╭
根本再來幾乎沒時間更新阿啊!(>_<)
所以只能草草了結( ̄∇ ̄)
再會
拜拜( ̄∇ ̄)( ̄∇ ̄)
我還是會更新啦,國三模擬考會考神馬的Orz
管它去吃屎(╯з╰)
先醬吧,雖然文筆超爛,但是謝謝你們來看啊啊啊(^_^;)(^_^;)(^_^;)
愛你們喔喔( ´▽` )ノ( ´▽`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味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