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寒冷的冬天~~~

"燦烈阿~"伯賢走進浴室,看見燦烈正在洗澡

"臭白白!你幹嘛不敲門啊!!!"燦烈趕緊遮住下身

"又不是沒看過~而且又不好看!哼!"

"怯....找我幹嗎啦?"燦烈用浴巾圍住下身

"最近股票上漲了不少,鹿晗哥要我帶訊息給你"伯賢給燦烈一個資料夾

"欸...不是這樣的吧?就為了這點事情?"

"怎樣怎樣?!有意見喔?!"伯賢插著腰,墊腳尖抬起下巴看著燦烈

"哈哈哈,哈比就是哈比~"燦烈用他的手把伯賢壓下去

伯賢賭氣的嘟起嘴巴就離開浴室

因為伯賢最討厭別人取笑他的身高或者拿他的身高來開玩笑

但是燦烈每次都故意用身高來鄙視伯賢

"白白阿~"燦烈知道伯賢又在賭氣

伯賢盤腿坐在燦烈的床上看電視

不想鳥朴燦烈

"白白阿~"燦烈爬到床上,點了點伯賢的肩膀

伯賢轉過頭

"搓!哈哈哈"燦烈手指正中伯賢的臉頰

"朴燦燦!!!!"

伯賢炸毛的樣子燦烈更是喜歡

"噗...哈哈哈哈哈..."燦烈笑倒伏著肚子向後傾,幾乎是躺在床上

"你給我出去阿朴燦烈!"伯賢根本把這裡當作是自己房間

燦烈也乖乖的聽伯賢的話,走出'自己的'房間

"那白白睡覺時要想我喔~(飛吻<3)"伯賢做出一個嘔吐的動作

等到燦烈出去之後

"疑?這又不是我房間...哼...算了,朴燦烈就去睡沙發好了!誰叫他剛剛欺負我!"伯賢自言自語,縮在棉被裡面

'有燦烈的味道...'

'...邊伯賢你是變態嗎?'

伯賢的內心戲= =

大半夜下著大雪....

"哈~該睡了..."伯賢揉揉眼睛,關上電視

'不對...燦烈呢?!沒有燦烈我睡不著啊!!'

伯賢立馬衝到樓下

看見一個大個子縮在沙發上,只批上一件小毯子

"笨蛋!"伯賢走下樓梯走向燦烈

"朴燦烈!"伯賢有點兇

"恩....白白啊?"燦烈揉揉眼睛

"你怎麼在這裡睡覺啊!?"伯賢手插著腰

"恩...啊!白白啊!你怎麼穿這樣就跑出來了啊?!很冷欸!"燦烈沒聽見伯賢說話

只顧著把身上的毛毯批在伯賢身上

"朴燦烈!"伯賢生氣了...

"呃...?"燦烈一臉呆滯的看著伯賢

"你怎麼睡這裡?"嚴厲

"你叫我睡的..."無辜

"你是笨蛋嗎?"兇狠

"算是吧?"傻蛋

"我的天阿...你..."伯賢對於燦烈那個笑容真是無語

"白白!你身體不好還穿這樣就跑出來,不冷嗎?"燦烈幫伯賢整理身上剛剛批上的毛毯

"我...沒有你又睡不著..."伯賢喜歡有人在他睡覺時陪伴他

"嘿嘿,知道我多重要了吧?"燦烈又在逗伯賢了~

"朴燦燦!"

"好啦~走吧!趕緊上樓啦!不然等等你又感冒就不好了~"

---上樓到房間

燦烈把大燈都關掉,留了一盞小燈在伯賢床頭旁

燦烈把伯賢摟在懷裡

讓伯賢更溫暖

"燦烈~抱歉 剛剛那麼兇..."伯賢往燦烈懷裡又靠近一點點,幾乎完全是貼在燦烈的胸膛上

"沒關係啦~白白你快睡吧..."

"恩...我最喜歡燦烈了~~嘻嘻"伯賢在燦烈胸膛上磨蹭磨蹭

"恩...我也最喜歡白白了..."

'你的喜歡 是朋友之間的喜歡嗎?'伯賢和燦烈os

'但我不是阿白白...'-燦烈

'我的喜歡沒這麼單純阿...'-伯賢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蝦味仙 的頭像
    蝦味仙

    蝦味仙~

    蝦味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