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吳世勳同學...請...請你收下這個..."一個長相甜美的女孩害羞的遞上一張情書便離開高二A

"一大早泡妞不好喔"燦烈不知死活的說著

"你答應嗎?不要的話..."燦烈繼續說著...

"燦烈啊...我記得白白的電話是...."世勳拿起S5準備撥打電話時...

"啊!!!世勳啊...我最愛你了..."

"所以世勳,你要答應嗎?"鹿晗意外的正經

"鹿晗,不要跟我說你不知道那件事..."世勳也一臉正經

"也是...還在想哪天會有奇蹟出現,可能答應"鹿晗沒好氣的說

"你什麼意思?我說到做到!"世勳被鹿晗激的有點怒

"世勳...我不是那個意思..."鹿晗知道自己踩到世勳的地雷,立馬改口,但是鹿晗每次就是忍不住,每次只要有人和世勳告白,鹿晗就會提起那個'約定',因為他霸道,因為他想要和世勳永遠在一起...
那世勳呢?他怎麼想?

"是長得不錯,那...你覺得我要答應她嗎?"世勳故意問鹿晗

"吳世勳!!!"鹿晗瞪大雙眼,拍桌站起來

"好啦~開玩笑的嘛..."世勳撫摸著鹿晗的頭像安撫小動物一樣

"各位同學請到會場集合準備....."

"哎...走吧..."他們三個起身,搖醒趴在桌上的鍾仁後,一起走向會場

準備開學典禮

 

-開學典禮中....

 

"鹿晗,你還好嗎?"世勳輕聲問旁邊那個一直扶著頭的鹿晗

 

"恩...還好..."鹿晗的身體不好,常常會頭暈

 

"靠在我的肩膀上吧..."世勳把鹿晗的頭靠向自己的肩膀

 

"恩...謝謝..."鹿晗閉上眼睛,整個感覺舒服多了

 

"鹿晗,你忘記吃藥了是不是?"世勳的語氣有些嚴厲

 

"阿...忘記了..."鹿晗其實是故意的,雖然世勳每天都會叮嚀他記得吃藥,但是他就是希望世勳可以多陪在他身邊,所以選擇用自己的身體來讓世勳放更多心思在他身上

 

"笨蛋..."世勳敲了鹿晗的額頭

 

鹿晗覺得...這一刻多麼的幸福?多麼想永遠停在這一刻...

 

-典禮結束回到教室

 

"各位同學,翻開理化課本第29頁"

 

"世勳...我沒帶課本..."鹿晗小聲的告訴前面正拿出課本的世勳

 

"真是的..."

 

"怎麼辦...?"

 

"沒帶課本的起立"老師在前面說著

 

鹿晗準備站起來時

 

世勳把課本往後給了鹿晗

 

世勳站起來

 

"世勳?你沒帶課本很少見欸...下次記得帶喔!記一次,坐下和旁邊的同學看"

 

"是,謝謝老師"世勳坐下

 

'世勳~謝啦!不然我又要被老師罵了><'鹿晗傳紙條給世勳

 

'哎...鹿晗阿...你什麼時候才能讓我不要擔心你呢?'世勳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味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