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

"子韜,去叫其他人起床吃早餐,記得叫鍾仁啊!"暻秀在下廚

"~"子韜像個乖寶寶一樣嘣嘣嘣的跑上去

"鍾仁~起床囉~"子韜敲門後便打開門進去

"......."鍾仁又是一副沒睡醒的樣子

再來是亦凡和藝興的房間

"起床囉~"子韜一律都先敲門再打開門

"好好好..."藝興催促著子韜趕快離開

"亦凡哥呢?"

"!小聲點!亦凡有起床氣..."藝興遮住子韜的嘴巴,並推他出去

再來是鍾大和珉錫的房間

"鍾大哥~珉錫哥~起床下樓吃早餐囉~"子韜重複同樣的敲門再進門的動作

"..."鍾大對子韜露出他的招牌微笑

再來是他的房間

"俊勉哥..."

"?..."還沒睡醒

"起床囉~下樓吃早餐吧~"子韜淘氣的呢...

"~"俊勉起身走到浴室

再來是伯賢和燦烈的房間

"伯賢哥~燦烈哥~"又是一樣的動作

"......?"伯賢穿著白色鬆垮垮的浴袍,上面還有幾個扣子沒扣

簡直是一幅美畫...這時燦烈也醒來了

看見子韜愣住,隨著子韜的視線看過去

子韜竟然再看燦烈的白白!

"黃子韜,你要幹嗎?"燦烈沒好氣的說著,並且拿棉被擋住伯賢的上半身

"..那個...起床囉..."子韜說完便離開,怕等一下燦烈的火就朝他那裏砸過來

再來最後一間世勳和鹿晗

"世勳...鹿晗..."這次子韜一敲門,門就打開了

"幹嗎?"世勳沒好氣的說著

"..."子韜又傻了...

因為他看見世勳那赤裸裸的上半身

白晢的肌膚有點透徹,明顯的腹肌和完美的身材

'這弟根本神人般的等級阿!'子韜心想

"到底?"世勳的起床氣其實頗恐怖...

"......起床吃早餐~"子韜說完便下樓

'脾氣就是差了點...'子韜os

"怎麼了...?"鹿晗揉著那小鹿般的眼睛走向世勳

"換衣服刷牙洗臉去吃早餐"

鹿晗呆了...呆了...真的呆了...

看呆了世勳的曲線

鹿晗目不轉睛的盯著世勳的(青春的)肉體

"...變態鹿晗,看夠了沒...?"世勳雖然有起床氣,但是他不會對鹿晗生起床氣,因為他會壓抑自己的脾氣,因為鹿晗不一樣...

"...誰要看你...!"鹿晗賭氣的進廁所

"...哈哈..."世勳笑了...沒錯...這時要有起床氣的人笑真的不容易阿...

-餐桌-

亦凡阿~我們這裡什麼時候才可以...整修?”藝興問

今天我就讓它煥然一新亦凡說完,拿出一張有著六芒星的紙

這是?”藝興問

從上層IF(infinite)的優弦給我的

優弦哥不是巫師嗎?”子韜問

恩阿,我跟他是好哥們亦凡有些驕傲

所以這張紙是要幹什麼用的?”珉錫問

看好了…”

亦凡將手放在那張紙上,念了一堆大家都聽不懂的咒語

突然….

….”大家都被那強大的光芒照到睜不開眼

漸漸的光芒愈來愈小這時大家睜開眼

…”

天阿…”

這哪阿….”

超高級的阿….”

大家的讚嘆不時的說出來被眼前這高級的地方給嚇傻了

不傀是優弦世勳說道

跟優弦好像很熟?直接叫優弦?那麼親密?’鹿晗心想

你認識優弦?”亦凡問

何止認識?都不用叫哥呢…”鹿晗沒好氣的說

濃濃的醋意就這樣飄了出來,誰都知道,鹿晗在吃醋

當然,除了世勳這個感情白癡沒知覺

我也沒叫你哥世勳腦子很好,就是感情線出了狀況

好了好了…”俊勉趕緊打圓場

沒人理會他

我說他是我徒弟,你信嗎?”世勳看著鹿晗,眼神裡沒有任何氣息

鹿晗大力點頭

世勳笑了,微微的笑了

大家看著那微笑的世勳,跟平時冷漠的他完全不一樣

聽著,SJ給了任務珉錫說著,把一疊紙攤開放在桌上

很困難嗎?”俊勉眉頭深鎖,不是為了任務,而是因為剛剛大家忽略他(XD)

其實也還好,但是要非常非常小心珉錫很嚴肅

到底是什麼任務?”伯賢問

你們知道在2009年的時候,吸血鬼軍團紛紛到各國去襲擊人類,但是到最後,所有吸血鬼都人間蒸發,一夜之間不見了

那時不是有H.O.T解決了嗎?”子韜說

,但是H.O.T前輩們並沒有找出真正的原因

為什麼我們要下這個任務?”暻秀問

因為上層IF的成烈預知到他們吸血鬼將要再次出現珉錫眉頭深鎖

成烈的預知…”世勳滴咕著

怎樣?成烈哥的預知怎樣?”鹿晗醋意又湧了上來

鹿晗你為麼今天脾氣這麼暴躁?”世勳不解的看著他

鹿晗今天真的太奇怪了

平常不會這樣的阿

好了聽我說完,我們必須回到過去,去阻止吸血鬼軍團,然後找出幕後黑手是誰,不能讓歷史發生第二次…”

總共有幾個國家?”燦烈問

六個,分別是:法國,美國,大陸,台灣,日本,英國,所以兩人兩人一起亦凡說著,然後轉過頭看藝興

我和藝興一起去日本,藝興OK?”

“OK~”藝興立馬答應(有姦情啊!!!)

那其他人自己去找隊友吧~約完和珉錫說亦凡說完便勾著藝興上樓,有說有笑的

子韜,我和你吧~我們去英國~”俊勉拉過子韜

好阿,子韜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兩人恩恩愛愛走摟上樓

燦烈和伯賢二話不說就走上樓

鍾大和珉錫也是有說有笑得走上樓

鹿晗哥~我和你吧~”是暻秀

鹿晗看了世勳,兩人剛好對視

但是鹿晗還生氣著呢

好阿!”鹿晗爽快的答應,世勳瞪大眼睛

鹿晗看了世勳,給他一個不爽的臉色

"暻秀,那你想去哪呢?”鹿晗故意勾著暻秀的肩膀,好像很親密似的

看鹿哥阿~”…

世勳頭上冒煙了炸毛了呢呵呵

,吳世勳,我討厭你鹿晗OS

暻秀世勳語氣異常,誰都聽得出來

…?”暻秀被世勳的超級低氣壓嚇到了

鹿一個個字慢慢說出來臉上帶著微笑

,是殺死人的笑容,皮動肉不動阿

暻秀哥,我和你吧~”鍾仁見狀,知道世勳不好惹,於是趕緊帶笨蛋暻秀離開

那你們倆要去哪?”世勳眼睛是要他們趕快滾上樓的意思

去法國…”鍾仁快被那眼神殺死了

…”世勳又看向鹿晗

大家都識相的都跑上樓了

客廳只剩下鹿晗和世勳

為什麼要這樣?我和暻秀去不行啊?”鹿晗怒氣值有些降低

問為什麼呢?因為鹿晗有些開心

為什麼?因為世勳在意鹿晗,所以鹿晗開心

因為我看鹿哥你今天不開心世勳….撒嬌嘞???!!!

鹿晗傻了這是雙重人格

這綿綿的聲音根本色魂

怎麼又是色魂腦子裡又是色魂

沒有不開心鹿晗承認,剛剛世勳撒嬌是有用的

但是他不能屈服!!!

鹿晗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很喜歡和世勳鬥嘴

打打鬧鬧,會很開心

明明就有世勳從背後抱著鹿晗

幹嘛抱我?!”鹿晗雖然很驚訝,但是身體不會騙人,他沒有掙扎的意思

鹿哥不喜歡世勳嗎?”世勳又是那個聲音

我沒說不喜歡你!”鹿晗激動的哩

所以你喜歡我?”世勳根本挑逗鹿晗

吳世勳!!欠揍阿!!”鹿晗看似生氣,但是心裡卻很開心

呵呵鹿哥你真可愛,真逗阿…”世勳笑咪咪的

鹿晗打世勳,打情罵俏阿

我和鹿哥一組,那我們去台灣好不好?”世勳把鹿晗拉到他面前

由上往下看鹿晗

鹿晗又怒了

麻蛋的吳世勳阿,你鄙視我身高啊!?’鹿晗OS咆哮中

隨便你!”鹿晗氣憤的上樓

世勳不懂為什麼鹿晗又生氣了

鹿哥,怎麼了?”因為不喜歡看到鹿晗生氣,於是盧人世勳出馬

一直盧鹿晗到房間了還不放過他

走開啦…”鹿晗大力關上門

這次炸毛可炸得厲害呢

世勳看著鹿晗瞪他好像想到什麼似的開始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鹿..鹿哥是身高嗎?哈哈哈…”世勳笑到下巴快掉下來了

去死啦!”鹿晗丟一個頭過去,然後一屁股坐在床上,打開電視

鹿哥鼻要生氣嘛…”

吳世勳你這恐怖的雙重人格是怎樣啊!!’鹿晗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蝦味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